交銀國際擔任獨家保薦人完成宏力醫療首發上市



7月13日,宏力醫療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宏力醫療」,9906.HK)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交銀國際擔任此項目的獨家保薦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助力宏力醫療成為近三年來首家在港股主板上市的綜合性民營醫院。

宏力醫療旗下河南宏力醫院是河南省第一家綜合性民營盈利性醫院,也是中國最大的綜合性民營醫院之一和中國最早關注縣域醫療服務市場的大型綜合性民營醫院之一。宏力醫療此次全球發售共150,000,000股,每股定價港幣2.10元。

交銀國際依託深耕醫療健康行業的業務優勢,憑藉優質的投資者網絡覆蓋資源,在市場情緒保守的情況下仍然提前落實大量訂單,為宏力醫療順利發行奠定堅實基礎。近年來,交銀國際積極服務、助推醫療健康行業拓展融資渠道,自2019年11月以來已協助5家醫療健康企業完成境外上市,涵蓋生物製藥、醫療器械和醫療服務等細分領域,融資規模超過66億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