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榮膺“2020年度財富管理證券公司”


       3月27日,由華夏時報主辦的華夏機構投資者年會暨第十四屆金蟬獎頒獎典禮在北京舉行。交銀國際憑藉在財富管理轉型發展中的創新實踐和優質服務,獲評2020年度財富管理證券公司,成為唯一獲此殊榮的香港中資券商。
       交銀國際近年來依託銀行系券商優勢,財富管理轉型注重發揮科技賦能與產品創新雙輪驅動,以全方位、多元化的跨境財富管理產品服務和出色的研究實力滿足不同類型客戶的資產配置需求;陸續推出服務寶、新股寶、基金智選、智能行政,加速數字化及智慧化更新迭代,不斷提升客戶體驗;架設鏈接全球主要市場交易平臺,涵蓋全球股票、債券、期貨、基金、ELN等衍生產品,同時把握市場脈搏,不斷引入最新投資工具,升級推出股債雙融、IPO融資業務,成功打造“券商的券商”合作模式,培育“交銀國際財富管理產品平臺+服務同業客戶差異化需求”共贏發展生態。2020年,交銀國際港股成交量增長60%,跑贏大市,非港股佣金收入增長超150%,市場份額穩步提升。
       金蟬獎評選由華夏時報在2007年發起,已連續舉辦十四屆,每年盤點年度最具實力的金融機構,評選範圍包括銀行、保險、證券、基金、信託、租賃、金融科技等領域,在業內具有廣泛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