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作為聯席保薦人完成快狗打車香港IPO項目

    6月24日,快狗打車控股有限公司(“快狗打車”,2246.HK)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交銀國際擔任聯席保薦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兼聯席牽頭經辦人,助力快狗打車成為港股“同城物流第一股”。
    作為市場領先的線上同城物流平台,快狗打車業務遍佈亞洲五個國家及地區,覆蓋340多個城市,旗下品牌廣獲市場認可及信賴。2021年,交銀國際聯合CMF(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由香港特區政府全資擁有公司管理)共同領投快狗打車,助力快狗打車加速業務拓展和產品創新。上市推進過程中,交銀國際協助客戶有效拓寬零售投資者群體,聯動香港分行擔任收款行,為客戶提供了從股權投資、上市保薦承銷到銀行結算的一體化金融服務。
    近年來,交銀國際立足交銀集團投行業務和市場化股權投資業務平台,依託深耕戰略性新興產業的投研能力,已對80多家優質企業完成股權投資,積極踐行資產業務與持牌業務協同發展模式,強化“境內+境外”、“商行+投行”聯動,致力於滿足被投企業全生命週期的金融服務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