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助力君聖泰、集海資源成功完成香港IPO項目
    12月22日,交銀國際作為全球聯席協調人助力君聖泰醫藥(“君聖泰”,2511.HK)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君聖泰本次全球發售定價每股11.50港元,發行24,194,000股,融資規模約2.78億港元。交銀國際擔任全球聯席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兼聯席牽頭經辦人,憑藉對醫療健康行業的深入理解以及豐富的行業內項目執行經驗,依託交銀集團銷售網絡,成功引入投資人訂單,助力公司登陸港股市場。

    君聖泰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專注于發現、開發及商業化多動能、多靶點療法,以治療代謝及消化系統疾病的生物製藥公司。公司的主要產品新分子實體HTD1801已進入確證性階段。基於自主知識產權,公司已構建豐富產品管線,在全球推進多項中、後期臨床試驗,開發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2型糖尿病(T2DM)、嚴重高甘油三酯血症(SHTG)、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PSC)和原發性膽汁性膽管炎(PBC)等適應症。作為同類首創的多靶點新分子實體,小檗堿熊去氧膽酸鹽(HTD1801)被美國FDA授予2項“快速通道資格認定”、1項“孤兒藥資格認定”,並獲國家“十三五•重大新藥創制”科技重大專項支持。
     同日,集海資源集團有限公司(“集海資源”,2489.HK)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集海資源本次全球發售定價每股0.55港元,發行500,000,000股,融資規模約2.75億港元。交銀國際擔任聯席帳簿管理人兼聯席牽頭經辦人,依託強大的銷售網絡,積極協助公司進行市場推廣,成功登陸港股市場。

    集海資源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黃金勘探、開採及加工公司,地處山東省煙臺市。山東省是中國最大的黃金生產省份,占2021年中國金礦總產量的約10.7%,而煙臺市約占2021年山東省金礦產量的90%。集海資源是2021年山東省第五大黃金開採公司,也是山東省第一家赴港上市的黃金開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