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群英艺术团成立于2013年,队员平均年龄55岁。全体成员以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以认真的精神追求艺术,以严明的纪律坚持排练,虽然很多都是爷爷奶奶了,但是他们的团队口号是“舞出青春 舞出健康”!

艺术团自成立以来一直排练形式多样的舞蹈,活跃在不同层面的舞台上。其中排舞《神话》荣获全国比赛一等奖,健身舞《中国美》荣获重庆市体育局一等奖,体育舞《中国红》获得重庆市体育局比赛一等奖、同时在香港参加舞蹈类比赛荣获特等奖,民族舞《欢乐的延边人民》在北京水立方演出获得好评!

长期以来团队坚守自己的艺术风格,坚持创新,不仅请专业老师进团培训,还多次组织队员走出去主动学习!本次参赛的《笔墨之间》就是团队自创作品,表演融合国粹太极,台上每位成员手中时而握着毛笔,时而又转换成太极扇,飘逸的衣裙随着舒缓的音乐,在浓厚的书香气息中将太极这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光大!

客服热线: 95559 www.bank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