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激烈的现场角逐、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判,远大军休舞团凭借作品《难忘的青春》获得了本次大赛北京赛区的冠军!

远大军休舞团隶属北京远大军队干部修养所,正式成立于2017年5月,由30多位武警文工团退休人员、武警总部退休干部及军嫂组成,平均年龄接近60岁。舞团遵循“健康、快乐”建团宗旨,致力于原创舞蹈,追求高品质退休生活和高品质舞蹈爱好的完美融合。

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作品积累也不多,但在丰富退休生活和展示原创舞蹈创作、演出水平两方面都收获颇丰。舞团筹备期间创作的舞蹈《雪域踏歌》,夺得2016年北京市军休干部广场舞大赛第一名;同年,在鸟巢举办的“健康军休行,幸福在北京”万人太极拳展示活动中,作为开场舞,向国家民政部、军委政治工作部等领导和军休代表汇报演出。2017年1月,作为北京军休界唯一的一支业余团队,又携《雪域踏歌》参加了北京市军休干部春节联欢会。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海淀区第22届中老年优秀健身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雪域踏歌》荣获最佳表演奖。

《难忘的青春》是远大军休舞团专为本次“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创作的军旅舞蹈。舞蹈以澎湃的激情展现了一代退休军人几十年后再相聚的感人场景,和回味一生无怨无悔的青春岁月!

客服热线: 95559 www.bank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