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舞缘舞惠舞蹈队成立于2010年,是由王涛老师在郑州组建的健身舞蹈团队,目前舞蹈队活动在郑东新区CBD广场。 王涛老师是一名专业的舞蹈教练,曾在北京、上海、武汉等艺术院校进行过专业系统的培训。经过数年努力,该舞队已由最初10多人的小舞蹈队发展为目前人数约350人的舞蹈团。新区舞缘舞惠舞蹈队自组建以来,曾多次获得全国“三步踩”个人一等奖及河南团体冠军奖等奖项。

团队中包含企业家、在职或退休干部及舞蹈艺术爱好者等各类人士。其中舞缘舞惠的会长李惠芳女士,是一位非常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成功女企业家,曾获得河南省三八红旗手的光荣称号,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也推动了舞蹈团的蓬勃发展。其他几位副会长也都是成功的企业家,为舞蹈团的贡献也非常多。

新区舞缘舞惠舞蹈队以“三步踩”为主要舞蹈形式,动感的音乐和优美的舞步深受广大舞蹈爱好者的喜爱,由小到大,由少积多,这种舞蹈形式已成为郑州CBD区域的主流表现形式,带动了郑州新区的群众广场舞的健康发展。

新区舞缘舞惠舞蹈队本着以舞会友、健康快乐的原则,大家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用他们的欢声笑语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不断发展!

客服热线: 95559 www.bank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