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绚丽多姿,云南各少数民族载歌载舞,用丰富多彩的广场舞形式体现了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风尚。其中“力格高”作为云南大理山地白族原生态广场舞,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唯一的打歌类遗产,更是大理白族人民歌唱祖国欢聚广场抒发情感的表达方式。

力格高舞蹈队由云南省分行选送,是大理当地白族舞蹈队,他们用灵动欢快的舞姿,自信大方的笑容将白族人民能歌善舞的民族特色传达给每一位观众。力格高代表大理白族参加了中央电视台“2012中国民族民间歌舞乐盛典”节目,该舞队曾在人民大会堂演出并获国家级金奖。

力格高舞蹈队同时获得了本届“沃德杯”广场舞大赛云南省赛区总冠军,通过交行广场舞他们舞出了白族人民的风采,舞出了携手交行财富共享共创辉煌的精彩,也充分展现了云南白族人民与交通银行的深情厚谊。他们是大理交行的忠实客户,同时还是大理白族自治州和交行共同携手打造的千万明星舞队。

客服热线: 95559 www.bank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