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獲評2021中國證券業
海外投行君鼎獎、港股經紀商君鼎獎



       近日,由《證券時報》主辦的“中國企業ESG發展研討會暨2021中國證券公司年會”在深圳舉行,活動揭曉了2021中國證券業君鼎獎評選結果。交銀國際憑借在特色化投行業務和財富管理轉型發展中的創新實踐和專業服務,獲評“2021中國證券業海外投行君鼎獎”、“ 2021中國證券業港股經紀商君鼎獎”獎項。
       近年來,交銀國際立足交銀集團投行業務平臺,加快特色化投行建設,初顯科技金融特色。截至10月底,今年已完成IPO承銷項目20單,科技型企業占比50%,IPO承銷項目數量香港市場排名第五;債券承銷業務,今年已完成127單項目(其中擔任全球協調人44單),發股發債協助企業實現融資578億美元,債券承銷項目數量香港市場排名第四、中資銀行系券商排名第一,並助力騰訊、小米等科技龍頭企業完成境外債發行,同時積極踐行綠色金融理念,今年已完成發行17單綠色債券,融資規模57.62億美元。
       交銀國際加快證券業務財富管理轉型,注重發揮科技賦能與產品創新雙輪驅動作用,升級基礎設施優化客戶分層,加強互聯網金融服務。架設鏈接全球主要市場交易平臺,順應市場週期進行投資主題切換,通過環球股票、結構化固定收益產品和優質股權私募產品等,為客戶提供多元化且緊貼市場的財富管理產品及服務,並成功打造“券商的券商”合作模式,財富管理規模穩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