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獲評
“最受LP關注新一代信息技術領域投資機構TOP 20”


        3月18日,由《母基金週刊》(FOFWEELY)主辦的2021年度投資機構排行榜評選結果揭曉,交銀國際獲評“最受LP關注新一代信息技術領域投資機構TOP 20”。
       近年來,交銀國際發揮交銀集團投行業務和市場化股權投資業務平台優勢,緊密圍繞國家戰略,深化“地域雙三角、行業雙聚焦、轉型雙科技”業務策略,增強服務“國之大者”能力。其中行業雙聚焦著重於綠色發展行業和科技屬性行業,積極參與包括智能製造、“卡脖子”技術、硬科技、數字經濟在內的新一代信息技術企業投資。 截至目前,交銀國際已對29家新一代信息技術企業進行投資,其中長三角與大灣區企業數量占比50%。此次獲獎體現了公司行業雙聚焦下的細分賽道競爭力。
       交銀國際將持續發揮“境內+境外”、“商行+投行”聯動協同效應,努力發掘具有高成長性的優質企業,滿足企業全生命週期金融服務需求,為被投企業快速發展提供強大推動力,同時為LP投資人創造可持續、可複製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