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獲評“投中2022年度粵港澳大灣區最佳私募股權投資機構TOP30”
    1月5日,投中信息發佈粵港澳大灣區投資機構榜單,交銀國際獲評“投中2022年度粵港澳大灣區最佳私募股權投資機構TOP30”獎項。

    投中信息發佈的“投中榜”對大灣區頭部200餘家股權投資機構和80家引導基金進行調研,依據在管規模、投資及退出等評選指標對選取機構進行評定,是評價中國風險投資、私募股權投資機構和行業發展狀況最具影響力的榜單之一。
    交銀國際緊密圍繞國家發展戰略,以服務“國之大者”引領股權投資業務發展方向,發揮交銀集團“商行+投行”“境內+境外”“融資+融智”“股+債+貸”的產品及服務體系優勢,引導金融資源向原創性、引領性“硬科技”領域聚集。
     截至目前,交銀國際已對近100家企業完成股權投資,投資項目涵蓋雲計算、基因檢測、大數據、人工智能、生物製藥等國家科技創新前沿領域和重點行業。由交銀國際擔任管理人的交銀科創系列股權基金先後在長三角、京津冀、大灣區等地發起設立15支系列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