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獲智通財經頒發“最佳ESG信批獎”
    12月6日,第八屆智通財經資本市場年會暨上市公司頒獎典禮在深圳舉行,交銀國際(3329.HK)榮獲“最佳ESG信批獎”。

交銀國際副首席執行官蘇奮先生代表公司領取獎項
    交銀國際始終秉持為持份者在穩健運營、關懷員工、關愛環境、心系社區四大範疇創造可持續價值的初衷,在推進經營發展的同時,積極履行環境及社會責任,踐行可持續發展的管治理念。自2017年上市以來,交銀國際已連續六年發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不斷提升ESG信息披露水準,在滿足法律規則要求的基礎上,積極對標國際披露準則,確保ESG信息披露合規性的同時,也在不斷支持和推動ESG相關領域的發展,實現公司可持續發展目標和推進公司的高質量發展。

    此次榮獲智通財經“最佳ESG信披獎”,充分體現了資本市場對交銀國際在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等方面信息披露全面性、準確性、及時性的肯定。今後,交銀國際將一如既往以高標準做好ESG信息披露工作,並致力於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治理能力的進一步提升,為持份者創造最大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