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獲評“投中2023年度粵港澳大灣區最佳私募股權投資機構TOP30”
    2月23日,投中資訊發佈粵港澳大灣區榜單,交銀國際獲評“投中2023年度粵港澳大灣區最佳私募股權投資機構TOP30”獎項。

    作為中國私募股權市場的風向標,“投中榜”至今已經連續發佈17屆。此次評選聚焦粵港澳大灣區私募股權投資市場,對大灣區頭部200餘家股權投資機構和80家引導基金進行了調研,採取了定量與定性相結合的方式,依據在管規模、投資及退出等評選指標對選取機構進行評定,整理20000+投資和退出數據,並綜合考量機構的市場影響力及聲譽度,最終根據分數選定符合條件的投資機構入榜。
    交銀國際近年來堅持以服務“國之大者”引領股權投資業務發展方向,充分發揮交銀集團“商行+投行”“境內+境外”“融資+融智”“股+債+貸”的產品及服務體系優勢,圍繞大灣區科技創新中心建設和香港打造國際創科中心願景,聚焦 “五篇大文章”,積極服務科技創新和綠色發展,為培育區域經濟發展新動能新優勢貢獻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