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版
  • 手机银行
  • 常用信息
  • 境内客服热线:95559

    交银施罗德:4007-005-000

    交银国信:4008-888-559

    交银租赁:(86)21-53559858

    交银康联:4008-211-211

  • En
交行简介 交行新闻 企业文化 百年交行【博物馆】 荣誉馆 社会责任报告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私人银行服务理念

交通银行私人银行深知您对财富不同角度的需求,全力助您在六个领域的财富管理实践

"六富"(6W)财富管理观

  • 财富创造(Wealth Creation)

    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团队为您提供涵盖个人和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投融资方案,助您实现创富梦想。

  • 财富增长( Wealth Growth)

    多元化的境内产品、高效的境外投资渠道、完善的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为您的资产实现全球投资与配置,助您尊享境内外财富机遇,实现财富稳步增长。

  • 财富利用(Wealth Lecerage)

    金融杠杆和消费金融工具的运用加速您财富的增长,助您实现子女教育、投资移民、享受生活的目标,完美幸福人生。

  • 财富保障(Wealth Protection)

    创业难,守业更难。我们深知您珍惜财富的良苦用心,通过丰富、灵活、量身定制的投资方案,助您应对可能发生的意外风险和人生突变,实现稳健的财富保障。

  • 财富传承(Wealth Succession)

    将财富与信念交给您所深爱的家人和下一代,将个人的成功传承为家族的世代尊荣,我们通过家族信托、境外私人信托等方式与您共同分担责任。

  • 财富精神(Wealth Spirit)

    财富的本质不仅仅在于金钱,更在于精神。我们竭力为您搭建优雅生活和社交的平台,或可通过慈善基金等方式助您回馈社会,实现您伟大的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