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社区嘉年华 缤纷财富生活
活动时间:
2015年全年
 
活动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重庆、郑州、武汉、济南、成都、长沙、合肥、南昌、南宁、海口、青岛、苏州、宁波等城市逐一呈现,还有更多城市即将加入,敬请期待。
 
活动内容:
面向中高端社区居民开展一系列金融与非金融服务相结合的主题营销活动。
   “绿色生活”社区行活动
联合非金融机构合作开展便民实惠的“绿色生活”社区营销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与生活相关的热销产品,提供从金融产品到生活服务的全方位服务。
   “最红星期五·社区金邻恵”活动
每逢星期五,围绕社区周边的餐饮、娱乐、生活便利、加油站等热门商户,推出不同客户、不同卡种、不同时段的“最红特惠商户”活动。
   “金邻俱乐部”主题活动
围绕沃德社区金融服务搭建“金邻健康俱乐部”,开展各类健康养生活动。
   “金邻社区沙龙”活动
围绕社区居民的兴趣爱好,开展丰富多彩的沙龙活动。
   “小小金融家”活动
在社区和沃德网点开展“小小金融家”活动,包括理财步步赢、银行体验日等丰富内容,提供儿童卡优惠活动及儿童专属六大理财计划套餐。
   其他满足社区客户需求的“金邻”系列特色营销活动。
 

缤纷社区财富生活,尽在沃德社区嘉年华,更多精彩活动,邀您一起分享!
活动详询交通银行各营业网点或9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