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名家私墅养生体验活动
沃德财富中医名家私墅养生体验活动:
我们不只管理您的财富,更关心您的健康财富。
交通银行专为沃德财富和私人银行客户搭建中医健康养生活动平台,邀请国家级名中医奔赴各大城市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中医问诊、养生调理方案及非药物疗法体验服务,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时间:
2015 年全年
活动城市:
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37个城市开展。
服务内容介绍:
中医四诊 —— 通过望、闻、问、切的诊断方法,判断人体脏腑的气血、阴阳、生理与病理的状况。 中医处方 —— 由中医诊断专家根据客户身体健康状况和需要,开具中药处方。 中医体质辨证 —— 人体共分为9种不同的体制,中医诊断专家根据客户不同身体状况来辨别体质类型,为制定出客户个体化方案提供依据。 养生调理方案 —— 由中医方案专家根据四诊辨证及体质辨证结果,制订阶段性全身健康调理方案,包括饮食、运动、健康生活方式、非药物疗法保健等全方位调理方案。 非药物疗法体验 —— 客户可体验中医推拿专家针对颈肩腰腿痛进行经络、穴位的推拿理疗诊治。 健康大讲堂 —— 邀请国家级名中医进行各种专题的健康养身讲座。
本活动详情请咨询您的沃德客户经理、私人银行顾问或95559。
沃德财富养生服务
OTOHealth